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架构设计到底要怎么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11:17

网上资料是很多,但大多是泛泛而谈,大的道理谁都知道,但具体的怎么应用到设计中呢,有没有这方面的内容或书籍,求推荐,求指点?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7-04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怎么学架构”没有标准方法,需要自己去摸索、去摔跟斗。。。

好的架构不是一下子设计出来,它是经过反反复复、无数次修改出来的。

学架构很重要的一点:你要深入理解你在实际开发中所面临的问题,架构是帮助你更好的、更长远的解决你所面临的问题。

推荐一本我读过的书:《.NET软件架构之美 Microsoft .NET: Architecting Applications for the Enterprise》(链接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4 | 2012-07-04 11:48
其他回答(1)
0

看书+经验

架构之美--diomidis spinellis;georgios gousios

企业应用架构模式--martin fowler

领域驱动设计:软件核心复杂性应对之道--eric evans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2-07-04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