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个ASP.NET MVC Html.ActionLink()的问题,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5 08:35

Html.ActionLink()和我直接写<a>,这种标签有啥性能,或者别的方面不同吗?不是太明白Html.ActionLink()的优势,有懂得麻烦留言告知,谢谢,已经google一天了,没有结果...

裸奔的创业者的主页 裸奔的创业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2-07-04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ActionLink 是同过匹配你的 的第一条符合条件的 路由,来组装 <a>标签。非常灵活,也不容易出错。

比如:你写死的 a标签,路由改了,可能是要 别的地址,你还要改 a标签,麻烦不;反过来讲,你改了路由,你的Html.ActionLink,也就帮你改了。

收获园豆:6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07-04 16:44

嗯,谢谢,我看了看好像改了路由Html.ActionLink也需要改,请问,有例子可以说明下吗?

裸奔的创业者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7-04 17:00
其他回答(2)
0

使用起来方便,不容易出错。

收获园豆:1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04 16:24
0

Html.ActionLink可以直接生成带虚拟路径的链接,写<a>就要Hard Code了.

补充:可以右键Mvc项目,选择属性,Web标签,在使用VS开发服务器,虚拟路径(H),那里随便填一个虚拟路径试试.

收获园豆:3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2-07-04 16:34

嗯,谢谢,我看了看好像改了路由Html.ActionLink也需要改,请问,有例子可以说明下吗?

支持(0) 反对(0) 裸奔的创业者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7-04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