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 在一个listview中怎么给每一项的button监听点击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09:59

android 在一个listview中怎么给每一项的button监听点击事件

冷雨夜~的主页 冷雨夜~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07-04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stView 的 Adapter的getView方法中,可以获得这个Button,给这个button中设置监听。

奖励园豆:5
vbo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2-07-05 09:52

我已经解决了  还是谢谢你~

冷雨夜~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13 09:59
其他回答(1)
0

楼主你是怎么解决的,我会出现空指针报错,能分享下吗?

80后的烦恼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1-31 17:14

需要自定义一个Adapter来实现给button添加监听的

参见:http://blog.csdn.net/kechanghe0705/article/details/6638200

支持(0) 反对(0) yevon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3-19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