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string和String有何不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8 09:55

两种貌似都是字符串类型?有何区别?能否通用?谢谢!

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12-07-04 1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tring 是C#保留字,就像int,long,short,enum这样的,而它所对应的原始类型是String,就像int所指定的原始类型是Int32一个道理,你也可以把string叫做String类型的一个别名

奖励园豆:5
张占岭 | 菜鸟二级 |园豆:464 | 2012-07-09 09:24
其他回答(7)
0

没有区别。通用。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04 20:08
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2-07-04 21:27

看了这篇东西似乎稍微理解一点了,这么说来我应该是用C#.NET开发的而不单单是C#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2-07-04 21:37

@飞鸟_Asuka: C#是.NET平台的一种编程语言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2-07-04 21:48

@dudu: dudu你贴的这个链接讲的很不对啊。。。

支持(0) 反对(0)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7-05 10:11

@水牛刀刀: 不好意思,重找一篇 ——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tring and string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12-07-05 10:31
0

一个大名,一个小名而已!!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04 22:28
0

ms-help://MS.MSDNQTR.v90.chs/dv_csref/html/3037e558-fb22-494d-bca1-a15ade11b11a.htm

string 类型表示零或更多 Unicode 字符组成的序列。string 是 .NET Framework 中String 的别名。这句是msdn的原话。

还有有些东西你要学会IL反汇编才知道底层的东西!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07-04 22:45
0

String 和 string 有一点小小的区别。我记得在哪篇文章中看过来着,我找到了给你贴出来。

你不会是在面试中被人问到了这题吧。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05 09:59

那倒不是,只是以前自学C#的时候,在实际编程中我主要用的是string类型,但是后来又学了ASP.NET之后又改成String类型了。。。本人还是学生,不懂之处请各位多多指教

支持(0) 反对(0)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2-07-05 18:05
-3

string是值类型,String是引用类型。

Marble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07-05 11:22

这个说法不正确哦,string 是特殊的引用类型,具体特殊在哪里问google或者度娘。string 和 String是一回事,唯吴独尊 的回复说string 是 .NET Framework 中String 的别名。”是极正确的。

支持(0) 反对(0) 会写程序的猿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07-05 15:28
0

楼主应该看看 CLR via C#

havid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