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io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7 10:12

这个在DDMS界面下的Emulator Control一直是灰色不可用的,怎样再能让其可用呢?

爱在彼岸的主页 爱在彼岸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2-07-04 2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是Emulator Control ,当然前提是要打开模拟器。之后在一个Devices的窗口上选中一个打开的模拟器。

收获园豆:5
vbo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2-07-05 09:42

模拟器应该已经开了呀,不然也不能运行Android程序呀。程序都运行成功了,但是就是在做那个发短信的时候我乱点了一下,就不知怎么的就灰色了,然后就一直不可用……

爱在彼岸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7-05 16:48

@爱在彼岸: 

可能是adb 断开连接了。可以在命令行尝试:

adb kill-server

adb start-server

vbo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7-06 10:02
其他回答(1)
0

开模拟器,连手机都可以。。。连不上的话,下个豌豆荚。。。再连。。。

r8HZGEmq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2-07-05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