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项目的开发文档怎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6 10:36

我们要做一个项目,要写开发文档,但是,我不会,那一位高人,能教教啊,或者给我发一个模板啊

miss_bo的主页 miss_b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2-07-05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200 | 2012-07-05 09:51
其他回答(1)
0

找个模板填空就行了,网上很多,你搜一下,自己下载。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2-07-05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