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S怎么判断输入的文本框中存在html标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0 22:48

用JS怎么判断输入的文本框中存在html标签

js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7-05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99 | 2012-07-05 11:33

不好意思,忘记啦。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7-10 22:47
其他回答(1)
0

正则表达式。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7-05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