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复写快捷键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13:14

一个类调用接口复写(override)的时候,怎么用vs2008的快捷键自动生成接口中定义的方法,就像Eclipse的override一样。

第一次提问,请包含O(∩_∩)O~

Marble的主页 Marbl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2-07-05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光标移至接口名称处,然后Ctrl+.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2-07-05 11:36

谢谢dudu

Marble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07-13 13:14
其他回答(1)
0

鼠标点一下接口会有提示。

跟VS比,Eclipse就是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2-07-05 12:36

5的渣渣 是什么意思呀?

支持(0) 反对(0) Marble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07-13 11:49

你sb,懂插件么?

支持(0) 反对(2) Frenz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9-04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