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android上checkbox图标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4 15:18

公司只能上博客园等开发网站,现在想要一对android上checkbox的图标,选中与不选中的,哪位有的麻烦发到我邮箱,谢谢!

zhengxk.fnst@cn.fujitsu.com

郑习坤的主页 郑习坤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07-05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电脑\sdk路径……\platforms\android-2.1\samples\ApiDemos\res

或者直接看到好的应用,下载到apk后,右键,解压。。。res下有很多资源图片。。。不过很多国外的游戏,图片都用代码处理了,看不到图片,比如愤怒小鸟解压后几乎看不到什么图片除了一个icon。。。但是国内的不管是软件还是游戏一般都可以解压拿到。

收获园豆:13
r8HZGEmq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2-07-05 11:49
其他回答(1)
0

公司没有美工吗? 做一个啊

收获园豆:2
为梦奔跑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2-07-06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