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在asp.net数据绑定中如何实现类似淘宝订单管理这种效果?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9 22:53

从数据库中查出数据后,订单号相同的项可以合并在一个栏目中显示,而不是显示重复的订单号和商品信息,求助?

竹墨轩的主页 竹墨轩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2-07-05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个绑定 应该能搞定。

收获园豆:30
無限遐想 | 老鸟四级 |园豆:3740 | 2012-07-05 11:55

麻烦能否说清楚点呢?

竹墨轩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2-07-05 15:17

@竹墨轩: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05 15:37

@無限遐想: 上面是一个 。最外面是一个。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05 15:37
其他回答(3)
0

嵌套的 绑定吧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2-07-05 11:41
0

不用服务器控件 ,   <% foreach()%>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07-05 12:24
0

点我五个字.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2-07-05 1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