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4.0做的网站 怎么使用不了新特性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5 14:21

CDN上求教未果。.NET4.0 、

但是在使用

public class HomePage
{
public HomePage()
{
//
//TODO: 在此处添加构造函数逻辑
//
}
public string Title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Content { get; set; }
}

的时候 提示提示错误 6 必须声明主体,因为它未标记为 abstract 或 extern

我建的是网站,不是项目。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无法使用这一特性。

愚智的主页 愚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2-07-05 1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检查一下web.config中是否加了targetFramework:

<compilation debug="true" targetFramework="4.0" />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51 | 2012-07-05 14:08

谢谢你。就是这个

愚智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7-05 14:21
其他回答(1)
0

WIN7+VS2010测试,未能重现。哪行标的错误?网站的属性里,target framework选的是.net framework 4吗?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7-05 14: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