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绑定datagridview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7 16:05

在winform中,将数据库中的数据提取出来绑定到datagridview中,如果我在sql语句中选定的列有(id,name,sex,age),返回的是一个dataset,但是我不希望在datagridview中显示id列。这时我就对datagridview进行编辑列,添加了(name,sex,age)这三列,可是运行的时候,id列却又在(name,sex,age)三列之后显示出来了。我想去掉这个id列,应该怎么办???

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 小虾三级 | 园豆:514
提问于:2008-11-17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id是第几列,第一列columns中写0,第二列写1依此类推。 

datagridview1.Columns[0].Visible = false;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08-11-17 12:27
其他回答(2)
0

嗯 需要关闭自动生成列。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8-11-17 10:24
0

 同意楼上.

一杰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08-11-17 10: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