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05的Web application项目发布不了.doc的文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03 18:14

奇怪.其他的.aspx都可以发布成功.正常运行.就是.docx文件发布不到目录.每次都要拷贝一份到服务器.

有什么解决方法嘛?

问题补充: 比如网站有一些word模板之类的.肯定要一起发布出去的.这个要怎么解决的.不然每次忘记拷贝就出错了.
[我是迭戈]的主页 [我是迭戈]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08-11-17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到vs2005的解决方案管理器中,点一下“显示所有文件”(第二个图形按钮,刷新左边那个),找到那些docx文件并在上面右键,选择包含在项目中。

如果仍不能正常发布,请在解决方案管理器中选择那些docx文件,右键属性,在“复制到输出目录”中选择:“始终复制”,或“如果较新则复制”。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8-11-17 11:51
其他回答(1)
0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08-11-17 1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