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手机网站开发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9 09:55

我需要在本地浏览手机网页,查看样式是否正确。求推荐一款能在电脑上浏览网页的浏览器,最好是模拟的手机浏览器。

灬读书狼灬的主页 灬读书狼灬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2-07-05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想用PC网页查看在手机上的效果,目前我没发现特别好的软件,只是用过一个Chrome插件“smartphone simulator”,你可以装着试一下。

如果你的VS搭建了wp7开发环境,系统里会有一款手机模拟器“Windows Phone Emulator”,直接打开这个可以模拟wp7手机,这个跟真机基本是一样的。

如果有其他移动平台的环境(android/iphone)等也都有模拟器可以用的

收获园豆:10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05 17:07

我的是VS2005,搭建不了wp7,不过还是谢谢

灬读书狼灬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2-07-05 17:19

@灬读书狼灬: 现在还用Vs2005啊?

sky300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2-07-06 17:19

不知道您是用什么框架搭建的手机网页,我现在也需要做一个手机网站,但是不晓得什么框架更适合手机。

itl---小雨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2-11-28 10:50
其他回答(1)
0

Opera Mobile Emulator 不过效果不理想,最好还是真机测试。

evilliv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06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