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mbox 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6 09:37

openForms(frm) 打开窗体

frm的父容器 为pannel

frm 的combox 不能获得焦点即 点击combox时 光标不在combox上

问题补充:

在线等啊 谢谢 啊

猎骑兵的主页 猎骑兵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2-07-05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我Q503697906看能不能帮到你

收获园豆:150
icyme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2-07-05 18:13
其他回答(1)
0

你的combox的dropdownstyle是什么?如果dropdownstyle是dropdownlist的话,是不会有输入焦点的。

收获园豆:50
autumnm1981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2-07-05 21:14

不是  dropdownstyle 的 是 dropdown

支持(0) 反对(0) 猎骑兵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7-06 0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