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MVC3 Razor中使用FCKeditorV2请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7 21:52

在aspx的方式下,需要加入这个

<%@ Register Assembly="FredCK.FCKeditorV2" Namespace="FredCK.FCKeditorV2" TagPrefix="FckV2"%>

但是在Razor中应该怎么注册,求各位大侠指点!

EveryDing的主页 Every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2-07-05 2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06 | 2012-07-06 11:09

非常感谢,问题搞定了,之前是思路错了!

EveryDing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5:19

谢了,周末的项目正好需要这个

幸福至上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8:01

为什么还是使用fck??我要是使用ckeditor不行么??

羽商宫 | 园豆:2490 (老鸟四级) | 2012-07-31 17:10
其他回答(2)
1
收获园豆:5
gunsmoke | 园豆:3592 (老鸟四级) | 2012-07-06 06:08

谢谢,问题搞定了!

支持(0) 反对(0) EveryDing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5:19
0

大哥,mvc 3.0 中用fckeditor 可以给个demo吗?我邮箱:zhudaok@163.com 为什么我的页面中编辑器没有样式呢?下面是我写的htmlhelper:

public static class FckEditorExtension
    {
        public static MvcHtmlString FckText(this HtmlHelper helper,string name,FckConfig objFckConfig)
        {
            StringBuilder strBuilder = new StringBuilder();
            strBuilder.Append("<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trBuilder.Append("var f=new FCKeditor('" + name + "');");
            strBuilder.Append("f.Width='"+objFckConfig.Width+"';");
            strBuilder.Append("f.Height='"+objFckConfig.Height+"';");
            strBuilder.Append("f.ToolbarSet='Basic';");
            strBuilder.Append("f.Config['SkinPath'] = f.BasePath + 'editor/skins/"+objFckConfig.Skin+"/';");
            strBuilder.Append("f.Create();");
            strBuilder.Append("</script>");
            return MvcHtmlString.Create(strBuilder.ToString());
        }
    }
    public enum FckSkin { Default,Office2003,silver }
    /// <summary>
    /// FckEditor控件配置类
    /// </summary>
    public class FckConfig
    {
        public string Width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Height { get; set; }
        public FckSkin Skin { get; set; }
    }

zhudk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8-20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