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定位附近的人的实现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1-12 16:40

我想知道,现在服务器上面已经记录了很多客户端的经纬度信息,现在要以一个点为中心,获取到这个点附近100,200,300米的所有信息出来,我想问问这个应该用什么算法?

不要理我的主页 不要理我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2-07-06 0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很多 地图的 api 已经实现了这个接口,根据一个 point 从一个 point 集合里面 获取 多少米范围内的 point ,

 

不知道你用 地图 api 没,还是想自己去计算,如果自己计算的话,在网上多搜搜吧 ,应该有相关资料的 !

收获园豆:50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07-06 08:50

没有,我没找到才来问的,亲,谁都知道有资料。

不要理我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2-07-06 09:02

@张坤: 谢谢

不要理我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2-07-06 10:24
其他回答(1)
0

没做过这方面的,但应该与数据结构中的图有关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7-06 08: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