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eclipse8.5的快捷键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8 13:56

在myeclipse中,如果用自动生成代码生成的函数,默认会有形参,当我们输入了一个实参后,要定位下一个实参,用哪个快捷键使得下一个形参被选中?这样就不要移动鼠标了。哪位老大知道呢?

uzi.li的主页 uzi.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2-07-06 1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选择下一个元素 Alt+Shift+→

收获园豆:10
new_阳光 | 菜鸟二级 |园豆:225 | 2012-07-26 13:51
其他回答(2)
0

输入了一个后,直接回车就会自动到下一个的。

CN.programmer.Luxh | 园豆:362 (菜鸟二级) | 2012-07-07 23:55
0

感谢,你们的回答,不过我试过你们提供的答案好像不行啊。

关于这个问题,我试过可以的是按tab键。

uzi.li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7-28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