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有没有访问NAS的API?或者PNP?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9 13:24

最近需要做一个功能,扫描局域网内的NAS设备,已有的代码是用C++实现的,主要是PNP相关的,是否有C# 的API可以干这个事情?

xiaokang088的主页 xiaokang088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2-07-06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这篇文章是不是对您有帮助?

C# UPnP Devices - Overview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36 | 2012-07-06 17:06

谢谢啊!可惜打不开哦。

xiaokang088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7-09 08:54

@xiaokang088: 现在的确不能打开,当时我是能打开。看看这个:

Is there a UPnP Library for .NET (C# or VB.NET)?

dudu | 园豆:39136 (高人七级) | 2012-07-09 09:10
其他回答(1)
0

还有另外一个思路,如果您不考虑对其他操作系统的移植性(这点一般不会被考虑)的话,那么可以试试用c++/CLI封装您的C++库,并用C#来调用您的封装。

 

或许这会更加方便一些,节省您的开发时间。

荣耀属于跪拜猫 | 园豆:832 (小虾三级) | 2012-07-07 0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