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移动业务支撑系统的一些情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0 14:35

大家好!

请问一下,中国移动的业务支撑系统的开发平台是啥?我在网上没搜到。我想了解一下这方面的情况,谢谢!

水言木的主页 水言木 | 菜鸟二级 | 园豆:386
提问于:2008-11-17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移动业务支撑系统以JAVA为主,有一些辅助的其他技术,基本忽略不计,比如Perl等

飞信是个怪胎,一个不需要.NET Framework的.NET项目,而且这个项目主要是微软在做,也不太算是移动的项目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17 16:09
其他回答(1)
0

是jsp。

但是移动的飞信平台是。net做的。

West | 园豆:1095 (小虾三级) | 2008-11-17 14: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