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指导,android 前后台通讯时VO的疑惑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9 16:40

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我用数据库中的表生成了PO,数据库中的表之间是没有关系的,在生成的PO中我会建立关系,于是,我又定义了一个类,从PO类继承下来,在这个类里做了PO的关系(既,一对多,多对多)。因为怕麻烦,我没有VO,后台的数据传递到前台,使用的是JSON的方式。这样我要在Android端建立相对应的VO(其实就是一个PO的Copy,去掉不需要的东西)。因为在开发的过程中,我的数据库表不稳定,随时会进行修改,这样造成我要改动很多地方,而且很容易出错。

我现在的想法,在后台的服务器端,把PO类放到一个单独的Project下,这个Project打包成Jar,前台的Android应用直接引用它,问题是PO中会打包很多其他的信息(主要是注解),我又是不需要用到。

我现在的想法是写个工具,生成后台使用的PO的时候,也生成一样的前台VO,实际是所有的东西都是一样的,去掉前台不需要的那些信息。

我想问的是有没有其他比较简单的方法。能高度自动化,因为我都懒的Ctrl+C  + Ctrl+V。

骨头的主页 骨头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2-07-06 2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deSmith,autocode代码生成器

收获园豆:150
Alvin | 小虾三级 |园豆:828 | 2012-07-08 11:01
其他回答(2)
0

路过 ==!

收获园豆:50
Agile.Zhou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07-07 11:51
0

自己写了个生成脚本

骨头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3-08-19 16: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