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有比较好的应届生应聘web前台开发工程师的自我介绍的范文?谢谢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3 17:54

最近需要去面试,之前参加的一些面试,感觉自己准备的不足,自我介绍感觉太空洞没有什么内容。所以这次要好好准备下。谢谢各位了!

JCWK的主页 JCWK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2-07-07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作品、项目经验效果会更好

收获园豆:1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07 14:38
其他回答(1)
0

把自己的特点介绍出来就行了,参考范文效果不一定好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2-07-07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