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章怎么不能发布到首页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8 09:06

“发布到博客园首页(您的帐户不具备网站首页发布权限) ”

怎么不能发布到首页了?

文章排版也符合要求啊。

是不是因为文章有我的个人网站的链接?认为我做广告?如果这样我可以把链接去掉,没必要完全封杀吧,都是搞技术的人,否则博主们也会在这里失去写作的动力的。打开吧,多谢。

雨林星空的主页 雨林星空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2-07-07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由于您把包含推广链接的SEO方面的文章发布到了首页,您的帐户被取消了首页发布权限。

现在您的首页发布权限已恢复,请爱护这里的环境。

收获园豆:4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616 | 2012-07-07 13:00
其他回答(2)
0

这个问题有点严重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7-07 10:03
0

在发布文章时,有一个选项,就是发布到博客园首页的选项.

收获园豆:1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07 13: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