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大神,给参考下,俺想离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7 16:36

各位高手 请教个生活中的问题啊
我之前面试了一家公司 试用期一个月3200 转正似乎也是i3200 五险一金和 年终奖至少五千的公司 周末一天加班费400 我前同事在里边 这边坐车方便 刷卡五毛 坐地铁2块
我面试上了 我说考虑下 然后我过了几天 中间有个周末,然后我打电话去 人家说不招了

现在我在一家相比那家公司小的公司上班两个礼拜了 试用期2700 转正3200 一年后才有五险一金 这家公司每天早上七点起来都有可能迟到只有一辆车距离挺远 每天路费在五块以上
我上周四签了合同 试用期和正式合同在一起签的三年的


我现在非常想去 怎么办
各位大神 指教指教
本人在西安

 

第一家公司比较大,我想能学到更多规范的东西,和更多的知识

我现在上班这家公司较小,技术上的难关都是项目经理搞定然后给我们程序员讲一下 我们按照人家的方法去搞、· 我上班俩礼拜   客户说不用com组建操作word excel  我们用的xml操作word excel  这个不错

 

求指教   

 

现在就是考虑到合同因素,并且 感觉不好意思去说离职~毕竟刚签了合同

 

昨天  第一个公司给我打电话了啊  让我去上班~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的主页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268
提问于:2012-07-07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自己作出了选择,就要为这个选择负责。

如果你离职,去第一家公司,不仅现在这个公司对你印象不好;而且第一家公司对你印象也不会好,刚签了合同,也会离职,虽然是到他们公司,他们也会担心,如果有更好的公司,你也会随时离职。

如果你不离职,虽然第一家公司没招到你,但是他们会觉得你有责任心。

很多公司招人,特别留意求职者的一个经历 —— 换工作是否频繁,因为责任心比当前的工作技能更重要!

收获园豆:9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7 | 2012-07-07 16:29

恩 真心谢谢dudu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7-07 16:36
其他回答(2)
0

哈哈,还是很不错的.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07 13:07
0

看你自己的的发展意向了。

其实小公司比较容易成长,当然前提是你自己有上进心,愿意花时间与精力在自我能力的提升上;

大公司比较流程化,但相对稳定和抗风险能力强一些;接触的东西比较广,但不一定精,存在技术瓶颈;而且一些经常加班的公司,很难有时间自我提升。

 

如果想快点稳定工作,进而求其它方面的发展(家庭,婚姻等),就考虑到大公司去,这样可以长期发展,相对稳定;

如果想趁年青,从了解一些东西,可以选择个人时间相对宽松一点的公司,可以多点时间自我提升。

 

我个人觉得不用太考虑公司对你的看法,如果对你有看法,就不要你了。只要理由合理,换公司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就算是经常换公司的人,最后也有稳定的时候。当然,一般那些经常换公司的人,个人也很难有深入的发展,毕竟做事是需要专心的。

Wu.Country@侠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07 21:25

谢谢你的回复,我会好好考虑的

支持(0) 反对(0)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07-07 2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