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64位系统安装32位软遇到问题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2 08:50

我下了一个tc2.0,可是我的电脑是64位的,与那个不兼容,我该怎么办呢????求详解啊。。呜呜uwuw

lucky的母亲的主页 lucky的母亲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2-07-07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48 | 2012-07-07 17:21

好专业,看不懂

lucky的母亲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5:24
其他回答(5)
-1

  适合64位系统安装的软件很多都是专业领域的高端软件,如果只是平常的工作、生活,还是不建议使用64位的系统。毕竟我们经常使用的软件很多都不支持64位的系统,建议还是安装32位,要不然以后可能会遇到很多软件无法在64位系统中使用的问题,比较麻烦。

CN.programmer.Luxh | 园豆:362 (菜鸟二级) | 2012-07-07 23:17

真的吗??、

支持(0) 反对(0) lucky的母亲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5:24

@ht还挺好听: 

嗯,32位系统足够个人使用的了。

支持(0) 反对(0) CN.programmer.Luxh | 园豆:362 (菜鸟二级) | 2012-07-22 15:06
0

简单,直接安个虚拟机,想怎么搞都行。

鹏万里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2-07-08 10:55

可是我下了好几个虚拟机,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安装不起

支持(0) 反对(0) lucky的母亲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5:25
0

64位本来就兼容32位啊, tc 我曾经也用过, 64位下没问题

Y2zz | 园豆:393 (菜鸟二级) | 2012-07-08 18:37

可是我下了好几个都用不起

支持(0) 反对(0) lucky的母亲 | 园豆:119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5:25
0

装虚拟机。。。。

害怕飞的鸟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2-07-17 11:18
0

装一个VMware软件,然后在虚拟机中安装一个32位操作系统,然后把32软件放在虚拟机里面运行,之后虚拟机就是你的工作环境了, 虚拟机的安装百度会有很多答案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Learning hard | 园豆:362 (菜鸟二级) | 2012-09-24 00: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