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ccess数据转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20 08:24

ACCESS数据库中,我现在是两个字段(分段一(文本),分数段一人数(数字)),数据为(566~570,2),如果正常查询,就显示为

分段一          分段一人数

566~570           2

 

现在,我想直接显示为

分段一情况

566~570 /2人

 这里涉及到一个数据转换的问题,我是这样写的(分段一+'/'+分段一人数+'人'),但是这样执行后显示“数据错误”,我想应该是数据转换的问题,从数字类型转换到文本类型,应该怎么写?

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 小虾三级 | 园豆:514
提问于:2008-11-17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cess里可以使用cstr

select [分段一]+'/'+cstr([分段一人数])+'人' as [分段一情况] from tb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11-17 18:36
其他回答(2)
0

取出数据都tostring()再连接不行?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1-17 17:07
0

access没搞过...关注一下

有所为,有所不为 | 园豆:1200 (小虾三级) | 2008-11-18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