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打开解决方案后 代码区为空白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1 08:31

用vs2010加载解决方案或者直接打开解决方案后,主界面上代码区显示空白,不应该显示最近打开的文档么?
请问在哪里设置呢,昨天还是好好地,莫名其妙的就成了这样

xiaoyaozhe的主页 xiaoyaozh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2-07-09 0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打开的项目中,打开一个项目中的文件的时候,直接关闭vs,下次才会记住的,如果在关闭之前都所有文档都关闭了,打开后就是空的,在工具-选项-环境-启动中也可以设置的

收获园豆:20
闭着眼睛想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12-07-09 09:06

应该不是这个原因,因为我就是直接关闭vs的,至于 工具-选项-环境-启动 设置,我也没改过,和别人的设置一样

xiaoyaozhe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8:48
其他回答(3)
0

最好用 文件->退出 的方式关闭vs,会记录所有状态。

收获园豆:10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7-09 10:35

试过,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xiaoyaozhe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8:49
0

删除与解决方案文件(.sln)在同一个文件夹的.suo文件试试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7-09 10:35

这个明天倒可以试试

支持(0) 反对(0) xiaoyaozhe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8:49
0

我也遇到了 重装VS2010都不行 经过我一上午的研究尝试 终于解决了!
tools-》options-》environment-》documents-》insert documents to the right tabs 勾上 就ok了

bergkamp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5-17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