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静态方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9 12:53

比如3层架构,

为什么有的项目的DAL和BLL层的方法都是静态的,而有的项目就全部都是非静态的呢,

使用实例方法的好处是什么,每次都要new,好烦啊

-已注销-的主页 -已注销-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12-07-09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静态方法和实例方法 ,都是在类第一次调用时,创建在方法表中,直到程序卸载,只是调用方式不同,所以静态方法占内存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如果要用new,可能是 类中其它成员要根据不同的实例有不同的值,而不是单单考虑方法,因为方法(不管静态还是实例)都只创建一次。

收获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07-09 11:18

研究了别人的一些看法,其实我想问的是静态方法在分布式和大并发下会不会有什么缺陷

-已注销-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2:53
其他回答(1)
-1

静态成员存放在内存的一个静态区里面,太多的话是非常消耗资源的。当然好处是可以不用实例化对象而直接使用这个成员。

我们很熟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