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数据库分页显示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0 08:45

oracle数据库分页显示数据,写数据库底层,让它每页显示10条数,完整的sql语句怎么实现

weina的主页 we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2-07-09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select rownum as rmrn, a.* from mtable a where rownum<=10) where rmrn >=1

奖励园豆:5
judy_cxl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07-09 16:42
其他回答(2)
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09 13:37

单表查询,给个简单的sql语句就行,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4:50
0
dudu | 园豆:38228 (高人七级) | 2012-07-09 14:01

我们不用存储过程,那个oracle和sql分页有些语法不一样,可以给一个每页显示10条的oracle语句吗

支持(0) 反对(0)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