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在百度或者google等搜索引擎上面搜索不到自己的博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0 05:38

搜索自己的博客名和博客的地址都没法找到自己博客的主页,请问应该怎么办?

dreamxr的主页 dreamx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2-07-09 13: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博客的文章数量比较少,阅读数不高,所以搜不到

建议写几篇高质量的文章,然后发布到首页,阅读数和评论数高了之后就会很快收录了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09 13:41
其他回答(3)
0

你搜索的是什么关键字?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2-07-09 13:58

就是我自己博客的名字啊

支持(0) 反对(0) dreamx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7-09 19:58

@dreamxr: 百度搜索结果: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95 (高人七级) | 2012-07-09 21:09

@dudu: ……

支持(0) 反对(0) dreamx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7-09 22:19
0

还没被收录,所以就找不到自己的博客了,需要再文章中做比较好的文章原创。

伊本佐伊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7-09 14:54

这样子啊,晓得了,thx

支持(0) 反对(0) dreamxr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7-09 19:59
0

吉日说,标题要长,要写意。。。你那4篇文章3篇都是挺短的英文标题。内容又是中文的。

owsir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2-07-09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