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8游戏以后用什么写呀c++还是c#呀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9 17:57

有点迷茫了 有人说wp8 sdk里将没有xna 也就是说刚刚学的c#。。。。。。。。silverlight能在wp8里写游戏么

到底该学什么呀   

我时间不太充裕 不想绕弯路 请大家帮帮忙把

谢谢了 

业余开发者的主页 业余开发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7-09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40
owsir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2-07-09 17:34

谢谢 完全明白了 以前我也这样想过这里的一些问题 但是很多人都说xna滚蛋了 所以我才问一问 看了看 xna不会走的 要不MS三屏一云 电视一瓶xbox   就打酱油去了

业余开发者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7:57
其他回答(1)
0

很显然不会取消,取代不一定好,但是计算密集的地方可以用C++,性能要求不高的游戏C#足以,还能保证跨平台性

eflay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2-09-11 1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