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的一个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1 11:07

时间倒序排列,我怎么去掉nickname重复的记录呢?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7-09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select * from Visit where ID IN ( select Max(ID) from Visit group by nickname)

试试这个吧

奖励园豆:5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2-07-10 12:02
其他回答(4)
0

可以使用group by nickname 就可以了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07-09 17:50
1

在select语句中加distinct ,结果加orderby

xiaoyaozhe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2-07-09 18:59
0

赞成,,,同上

live in finall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7-13 11:45
0

问题有问题,鉴定完毕

a8529585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7-18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