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 怎么实现按键程序 ?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就相当于按键精灵一样吧,不过希望比它更智能些,具体要求就是:

 

程序运行后,可以设置好自动按键顺序,比如先铵A然后B然后C然后回车,当然运行其它程序时候不要按,只有运行游戏的时候,这个游戏就叫GM吧,就是当GM程序运行的时候,并且GM程序获得当前焦点的时候,让按键程序开始按键,请问怎么用C#实现这样的功能 ?

 

我遇到的难点:1 如何判断某程序是否获得焦点?判断它是不是活动窗体,是不是当前程序.

 

2,如何自动按键?

 

当然,这个程序最好是,不管GM程序是不是活动窗体,都一直按键,但是,比如聊QQ等要输入子的时候,让它在后台按,不要输出来..这样最好,求高手们指点,并给我核心代码,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2-07-09 21:06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可以看看Windows API的PostMessage或SendMessage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2-07-10 01:28
0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2-07-12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