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使用多线程跳转页面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1 14:12

我在asp.net 上创建一个委托,并创建一个进程(Thread),通过这个委托来接收该进程执行后的结果(回调),,问题是:在这个回调的方法体内没法进行页面跳转,该怎么解决???归结就是:怎么样实现多线程跳转页面的问题。

KimhillZhang的主页 KimhillZh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2-07-10 0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需要客户端通过长轮询(long polling)保持连接,我写过一篇博客:

用 ASP.NET MVC 实现基于 XMLHttpRequest long polling(长轮询) 的 Comet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4 | 2012-07-10 08:15
其他回答(2)
0

在你开了线程后,就已经脱离了当前页面请求的线程了,等你的创建的线程执行完回调时,请求已经结束了,所以这时再跳转是没有效果的。

收获园豆:2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2-07-10 01:46
0
收获园豆:4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10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