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可以获得积分?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0 14:51

RT 。

为什么我没有分?

 

 

 


求大家来解释

hellobaby~的主页 hellobab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2-07-10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操作 园豆变动 说明
回答问题 +悬赏园豆 回答被提问者采纳为答案,回答者可获得提问者设置的悬赏园豆
正常结帖 +返还悬赏园豆的10%(取整) 提问者正常结帖,可以获得悬赏园豆的10%(取整)
无满意答案 +返还悬赏园豆的5%(取整) 提问者无满意答案结帖,可以获得悬赏园豆的5%(取整)
问题被加入为精华 +30 提问者的问题被加入精华区,可以获得30园豆奖励
关闭过期问题 +悬赏园豆 提问者关闭过期的问题,可以返还悬赏的园豆
每日前5次回答问题 +2/次 每日前5次回答问题,可以获得2园豆/次奖励
每日前5次提问 +2/次 每日前5次提问,可以获得2园豆/次奖励
收获园豆:40
CrazyJinn | 小虾三级 |园豆:799 | 2012-07-10 11:08
其他回答(6)
0

不停的回答问题,就可以获得积分,不过不可以灌水。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0 09:42

那菜鸟不是么的混了?

支持(0) 反对(0) hellobaby~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2-07-10 09:45
0

回答问题的top5,就会+2分。。。这不。我又多2分了。

owsir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2-07-10 09:53
0

有些问题,你知道,别人不知道,你就可以回答啊。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7-10 09:54
0

回答问题,还有多写技术博文,别人点击推荐也有分的好像。

webaspx | 园豆:1973 (小虾三级) | 2012-07-10 09:54
0

刚好第五个,,+2

峰X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0:42
0

要积分有什么用……?

一座城池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2-07-10 12: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