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DO.NET EF CodeFirst模式,属性上没有添加Required,为什么生成的数据库字段是不可为null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10:54

ADO.NET EF CodeFirst模式,属性上没有添加Required,为什么生成的数据库字段是不可为null的?怎样生成可空字段?谢谢

裸奔的创业者的主页 裸奔的创业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2-07-10 13: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建议还中数据库先行为好。DataBase First

收获园豆:4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07-11 10:06
其他回答(3)
0

flunt里IsOptional()

裸奔的创业者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3:53
0

这个属性是什么类型?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2-07-10 13:55
1

如果是值类型,默认映射规则就是不可谓 null;

要使值类型可以为null,请申明Nullable<T>,或 T?

收获园豆:3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2-07-10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