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在ie8显示正常了,使ie7也正常显示,怎样解决,这是我采集过来的,是不是低版本的正常,高版本的就正常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2 10:04
  1. View Code
      1   <TABLE width=550 style="table-layout: fixed;">
      2     <TBODY>
      3     <TR>
      4       <td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break-word; width:520px;">
      5        
      6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style="width: 100%">
      7     <tbody>
      8         <tr>
      9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padding-right: 0cm;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10             <div align="center">
     11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10" style="width: 432.5pt">
     12                 <tbody>
     13                     <tr style="height: 150pt">
     14                         <td width="51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width: 532.5pt; padding-right: 0cm; height: 150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15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0" width="510" style="width: 432.5pt">
     16                             <tbody>
     17                                 <tr>
     18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padding-right: 0cm;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19                                     <div align="center">
     20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3" cellpadding="0" width="510" style="width: 432.5pt">
     21                                         <tbody>
     22                                             <tr>
     23                                                 <td width="13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9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24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Width(pocket mouth)</span></div>
     25                                                 </td>
     26                                                 <td width="13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9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27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Width(pocket bottom)</span></div>
     28                                                 </td>
     29                                                 <td width="13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9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30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Bag height</span></div>
     31                                                 </td>
     32                                                 <td width="13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9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33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Handle verticalheight</span></div>
     34                                                 </td>
     35                                                 <td width="13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9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36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Thickness</span></div>
     37                                                 </td>
     38                                                 <td width="13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9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39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Strap</span></div>
     40                                                 </td>
     41                                             </tr>
     42                                             <tr style="height: 22.5pt">
     43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44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28-29</span></div>
     45                                                 </td>
     46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47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32-33</span></div>
     48                                                 </td>
     49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50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18-19</span></div>
     51                                                 </td>
     52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53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19-20</span></div>
     54                                                 </td>
     55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56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13-14</span></div>
     57                                                 </td>
     58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59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58-116(removable and adjustable)</span></div>
     60                                                 </td>
     61                                             </tr>
     62                                         </tbody>
     63                                     </table>
     64                                     </div>
     65                                     </td>
     66                                 </tr>
     67                                 <tr>
     68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padding-right: 0cm;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69                                     <div align="center">
     70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3" cellpadding="0" width="510" style="width: 432.5pt">
     71                                         <tbody>
     72                                             <tr>
     73                                                 <td width="392"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294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74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Material</span></div>
     75                                                 </td>
     76                                                 <td width="392"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294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77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Color </span></div>
     78                                                 </td>
     79                                             </tr>
     80                                             <tr>
     81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82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Colorful edge imitation leather material/PG exclusive silk inside.<br />
     83                                                 (Not all inside pattern are the same for each batch,please place an order if it is to your satisfaction.)</span></div>
     84                                                 </td>
     85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86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light green G][camel K][dark pink PK][purple PP] </span></div>
     87                                                 </td>
     88                                             </tr>
     89                                         </tbody>
     90                                     </table>
     91                                     </div>
     92                                     </td>
     93                                 </tr>
     94                                 <tr>
     95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padding-right: 0cm;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96                                     <div align="center">
     97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3" cellpadding="0" width="510" style="width: 432.5pt">
     98                                         <tbody>
     99                                             <tr>
    100                                                 <td width="261"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195.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101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Distinguishing features </span></div>
    102                                                 </td>
    103                                                 <td width="261"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195.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104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Inside</span></div>
    105                                                 </td>
    106                                                 <td width="261"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195.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107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Outside</span></div>
    108                                                 </td>
    109                                             </tr>
    110                                             <tr>
    111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112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used as handle bags/messenger bags/shoulder bags.<br />
    113                                                 A4 and folders can not be put in.</span></div>
    114                                                 </td>
    115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116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Bag mouth is sealed with bag buckle clamshell zipper type,<br />
    117                                                 enclosed a zipper type secret pocket and two pouches for cellphone inside.</span></div>
    118                                                 </td>
    119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120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434343">a magnetic buckle pocket at each side</span></div>
    121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a lane pocket located at the back of the bag.</span></div>
    122                                                 </td>
    123                                             </tr>
    124                                         </tbody>
    125                                     </table>
    126                                     </div>
    127                                     </td>
    128                                 </tr>
    129                             </tbody>
    130                         </table>
    131                         </td>
    132                     </tr>
    133                 </tbody>
    134             </table>
    135             </div>
    136             </td>
    137         </tr>
    138     </tbody>
    139 </table>
    140 </td></tr></table><br />                 

     

    编辑器加载中.. 

<html>  <body>

  <TABLE width=600 style="table-layout: fixed;">
    <TBODY>
    <TR>
      <td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word-wrap:break-word; width:540px;">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0%" style="width: 80%">
    <tbody>
        <tr>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padding-right: 0cm;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div align="center">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00" style="width: 590.5pt">
                <tbody>
                    <tr style="height: 150pt">
                        <td width="51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width: 532.5pt; padding-right: 0cm; height: 150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0" width="510" style="width: 432.5pt">
                            <tbody>
                                <tr>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padding-right: 0cm;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div align="center">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3" cellpadding="0" width="600" style="width: 590.5pt">
                                        <tbody>
                                            <tr>
                                                <td width="8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60.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Width(pocket mouth)</span></div>
                                                </td>
                                                <td width="8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60.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Width(pocket bottom)</span></div>
                                                </td>
                                                <td width="8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60.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Bag height</span></div>
                                                </td>
                                                <td width="8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60.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Handle verticalheight</span></div>
                                                </td>
                                                <td width="8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60.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Thickness</span></div>
                                                </td>
                                                <td width="15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140.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Strap</span></div>
                                                </td>
                                            </tr>
                                            <tr style="height: 22.5pt">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28-29</span></div>
                                                </td>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32-33</span></div>
                                                </td>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18-19</span></div>
                                                </td>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19-20</span></div>
                                                </td>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13-14</span></div>
                                                </td>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height: 22.5pt;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58-116(removable and adjustable)</span></div>
                                                </td>
                                            </tr>
                                        </tbody>
                                    </table>
                                    </div>
                                    </td>
                                </tr>
                                <tr>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padding-right: 0cm;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div align="center">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3" cellpadding="0" width="600" style="width: 590.5pt">
                                        <tbody>
                                            <tr>
                                                <td width="30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294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Material</span></div>
                                                </td>
                                                <td width="30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294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Color </span></div>
                                                </td>
                                            </tr>
                                            <tr>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Colorful edge imitation leather material/PG exclusive silk inside.<br />
                                                (Not all inside pattern are the same for each batch,please place an order if it is to your satisfaction.)</span></div>
                                                </td>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light green G][camel K][dark pink PK][purple PP] </span></div>
                                                </td>
                                            </tr>
                                        </tbody>
                                    </table>
                                    </div>
                                    </td>
                                </tr>
                                <tr>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cm;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padding-left: 0cm; padding-right: 0cm;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cm">
                                    <div align="center">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3" cellpadding="0" width="600" style="width: 590.5pt">
                                        <tbody>
                                            <tr>
                                                <td width="19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195.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Distinguishing features </span></div>
                                                </td>
                                                <td width="19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195.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Inside</span></div>
                                                </td>
                                                <td width="190"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width: 195.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7c7c7c;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white">Outside</span></div>
                                                </td>
                                            </tr>
                                            <tr>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used as handle bags/messenger bags/shoulder bags.<br />
                                                A4 and folders can not be put in.</span></div>
                                                </td>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Bag mouth is sealed with bag buckle clamshell zipper type,<br />
                                                enclosed a zipper type secret pocket and two pouches for cellphone inside.</span></div>
                                                </td>
                                                <td style="border-bottom: #ece9d8; border-left: #ece9d8; padding-bottom: 0.75pt; padding-left: 0.75pt; padding-right: 0.75pt; background: #e9e6e1; border-top: #ece9d8; border-right: #ece9d8; padding-top: 0.75pt">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434343">a magnetic buckle pocket at each side</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 black">a lane pocket located at the back of the bag.</span></div>
                                                </td>
                                            </tr>
                                        </tbody>
                                    </table>
                                    </div>
                                    </td>
                                </tr>
                            </tbody>
                        </table>
                        </td>
                    </tr>
                </tbody>
            </table>
            </div>
            </td>
        </tr>
    </tbody>
</table>
</td></tr></table><br />                 


</body>
</html>

mine小宇宙的主页 mine小宇宙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2-07-10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调整一下排版,这样没法看,编辑器中有插入代码的按钮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2-07-10 15:15
其他回答(1)
0

虽然我不知道 你要什么样的效果 但是我很明确的告诉你  你貌似很多地方没有设字体大小  对齐方式  行高  出现了 兼容性问题  很正常   每个浏览器 不同版本的  部分默认值 不一样的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7-10 15: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