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eclipse中怎么搭建ssh框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04 08:51

在eclipse中怎么搭建ssh框架.我搭建了好久,都没有成功,只能把struts的搭建起来,spring和hibernate我不会,有没有哪个高人可以帮我,详细一点,特别是xml请详细的写一下啊

web
miss_bo的主页 miss_b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2-07-10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4 | 2012-07-10 17:12

我们要求用eclipse搭建

miss_bo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2-07-13 09:54
其他回答(2)
0

建议先把这三个框架的基础都掌握了然后在看看上面的文章,还有最好用eclipse来,有能力的可以加入maven来回方便很多

童同 | 园豆:258 (菜鸟二级) | 2012-07-11 22:18

maven

这个是什么啊??

不懂

支持(0) 反对(0) miss_bo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2-07-13 09:51
0

准备好所有的包,最好先熟悉一下配置的作用!

M_命运_Y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