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devexpress教程,有的分享下,谢谢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4 10:08

突然发现devexpress是个好东西啊,可不会用,有人知道那里有devexpress中各个控件的用法吗,最好有视频,没有视频的话,有详细的说明文档也行

黑夜激情的主页 黑夜激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2-07-10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icyme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2-07-10 16:26
其他回答(1)
0

推荐使用TELERIK的,不错,英文教程也比较简单易懂。

收获园豆:10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2-07-11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