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abContainer如何动态产生TabPanel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8 16:10

想实现的目的就是,从数据库里读取出来的数据做为TabPanel的HeaderTemplate和ContentTemplate。。。

请教如何实现!

看雪飘过的主页 看雪飘过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08-11-18 09: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测试环境 VS2005

AjaxControlToolkit的TabContainer控件,页面的html上 需要放置



后台代码为:

AjaxControlToolkit.TabPanel ta = new AjaxControlToolkit.TabPanel();
ta.HeaderText = "你好";
ta.ID = "1";
ta.TabIndex = 0;
Label lb=new Label ();
lb.Text="你好的具体内容";
ta.Controls.Add(lb);



AjaxControlToolkit.TabPanel tb = new AjaxControlToolkit.TabPanel();
tb.HeaderText = "你好吗";
tb.ID = "2";
tb.TabIndex = 1;
Label lb1 = new Label();
lb1.Text = "你好吗的具体内容";
tb.Controls.Add(lb1);

AjaxControlToolkit.TabContainer tab = new AjaxControlToolkit.TabContainer();
tab.Tabs.Add(ta);
tab.Tabs.Add(tb);
this.pn.Controls.Add(tab);

 

pn一个Panel控件 在panel控件上 添加了TabContainner,并在Panel上动态的添加了TabContainer,TabPanel 。

TabPanel的ContentTemplate是个内容模板,可以在里面动态添加控件 ,来显示具体的内容。

从数据库读取数据到TabPanel上显示,和上面的例子一样,换下数据就可以了......

suhanyu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08-11-18 10:35
其他回答(1)
0

xuexi

Jared.Nie | 园豆:1940 (小虾三级) | 2008-11-18 12: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