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项目中引用WebService时为什么会自动加这个东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33

如图,我添加了一个webService引用后,在上边自动加了一个System.Data.DataTable.datasource,平时都不会的啊..这是怎么回事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7-10 17: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webService是不是返回了datatabel类型的参数。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07-10 17:45

这和返回类型没有关系的..以前返回DataTable也不会这样'.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2-07-10 19:20

@hexllo: 

一般出现这个,是使用了绑定,这是有系统自动生成的绑定数据源。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11 09:33
其他回答(1)
0

这个好像跟返回类型没有关系吧,我以前也返回过各宗类型,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现象.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7-10 19:19

是的,和返回类型没有关系的..以前返回DataTable也不会这样'.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2-07-10 19:20

@hexllo: 你是不是还有别的东西才导致出现这个,删除了程序会有什么提示?

支持(0) 反对(0)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7-10 19:22

@pasig10038: 删除了好像又自动生成了..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2-08-21 09:32

@hexllo: 这个我之前我也没有见过,是不是你的是mvc项目的缘故呢,你重新建一个新的项目然后引用webService看看 是什么问题

 

支持(0) 反对(0) 钱小样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08-21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