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提升一下,学什么好??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3 16:55

新公司事不多,想在结余时间学点别的技术, 以目前C#的道路大伙推荐学什么好??

1.silverlight

2.wpf

3.windows phone

等等等... 我没听过的

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2-07-10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lverLight就连微软自己都想放弃了,从更新程度和进几次大会演讲推测。显然应该选择WPF,它们之间的关系藕断丝连。

Windows Phone是今后移动互联网开发的一个方向,目前比较热门。

函数式编程(F#)也在蓄势待发,也可以作为选择。

最后,C#和ASP.NET涉及到的技术和框架也非常之多,你敢说你自己精通了吗?

收获园豆:5
^沙嘉^ | 菜鸟二级 |园豆:326 | 2012-07-11 10:38
其他回答(5)
0

windows phone ,可以自己做,运气好直接能收钱。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10 18:05

怎么收钱???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7-11 09:32

@LinkButton: 就像愤怒的小鸟,放App Store上。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11 09:33
0

HTML/CSS/Javascript,这个必须学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7-10 18:09

已经略懂略懂了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7-11 09:33
0

如果是想学手机方面的可以学习silverlight和winphone,这个学了之后写几个小程序放上去收广告费赚点小钱

如果是想走web开发的话,前端学习HTML/CSS/Javascript/Jquery,后台可以学学.NET MVC/EF等

如果是想深入数据库,可以学学海量数据有关的知识。个人觉得大数据学好之后会很吃香

收获园豆:3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7-10 18:19

“写几个小程序放上去收广告费”  一般放哪去??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7-11 09:33

@LinkButton: 放到winphone商店里面,有两种收钱方式:1、付费下载 2、免费下载,点击广告赚取广告费

支持(0) 反对(1) CrazyJinn | 园豆:799 (小虾三级) | 2012-07-11 09:49
0

首先你现有的技术怎么样?这点必须清楚,如果一般那么是不是该深入研究下,如果可以,你首先感兴趣的是哪方面?兴趣很重要。每方面的只是都用它的用途,自己决定自己以后的路。

收获园豆:3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7-10 19:09
0

windows phone windows phone

收获园豆:2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1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