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IIS请为我解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5 23:51

 对于一个页面,多个客户端同时去访问,服务器端会 产生多少个这个页面类的实例啊?

世界万物的主页 世界万物 | 菜鸟二级 | 园豆:276
提问于:2012-07-10 2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个请求都对应一个这个页面类的实例,这里涉及到多线程的问题,而究竟产生了多少个页面类的实例,你可以不用管,ASP.NET运行时会帮你处理好。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6 | 2012-07-10 21:52
其他回答(2)
0

每个客户端产生一个啊

收获园豆:1
草根程序猿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2-07-10 20:56
0

全部是有iis负责的,楼主何必如此疑问?

收获园豆:4
xiaoyaozhe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2-07-11 09:05

我怕面试时候别人问我

支持(0) 反对(0) 世界万物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2-07-11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