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中如何获取<DataTemplate>中的控件??求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22 19:47

WPF中如何获取<DataTemplate>中的控件??求教!!

 <ListView Name="listView" >
                                    <ListView.View >
                                        <GridView x:Name="gridView"  >
                                            <GridViewColumn  Header="">
                                                <GridViewColumn.CellTemplate>
                                                    <DataTemplate x:Name="gvColumnTemplate">
                                                        <Button name="btn"/>...后面省略

请问如何能获取到该Button按钮???谢谢!

usolo的主页 usolo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12-07-11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来自己解决的,现在来结帖都已经忘了怎么解决的...

usolo | 初学一级 |园豆:116 | 2017-05-22 19:44
其他回答(1)
0

请问你要取这个button干撒呢?

void DoMethod()

{

      if (listView.ItemsSource != null)
        {
            foreach (var item in listView.ItemsSource)
              {
                 Button btn = GetButton(item);
              }
        }

}

private Button GetButton(object item)
{
    return listView.Columns[0].GetCellContent(item).FindName("btn") as Button;
}

收获园豆:5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7-11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