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访问自动生成的view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5 00:22

刚刚接触MVC,有个小问题:

现在又这样一个需求,我想在在Views下动态的生成一个文件夹和一个view文件,例如就用程序生成了Views\new\index.cshtml.

然后我想在不修改控制器(控制器中原来也没有关于new的控制器)或者不用重新编译文件的情况下,使用url:new/index访问这个视图

哪位大侠有思路或者替代方案?

dsg327的主页 dsg327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2-07-11 1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没控制器怎么访问视图?

每个控制器的每个action在编译时就确定了对应的视图文件,除非通过外部配置,读取对应的视图文件。那你的视图数据要怎么传递呢,我想。

主要看你的需求,动态生成视图,如果没有特殊要求,你可以生成一个静态的html文件,下次访问时直接读取静态html就行了,不用通过控制器去访问。

奖励园豆:5
Zigzag | 初学一级 |园豆:70 | 2012-07-11 13:49
其他回答(2)
0

那就不仅需要生成View,还要生成控制器

dudu | 园豆:39111 (高人七级) | 2012-07-11 13:09
0

必须要有Controller才能生成View的,

幸福至上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7: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