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定时删除用户,如果该用户注册五天后没有登录过就把该用户删除。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8 16:45

asp.net 定时删除用户,如果该用户注册五天后没有登录过就把该用户删除。如何实现

猪头猪脑的主页 猪头猪脑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7-11 13: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数据库里面写个执行作业 也可以在Global.asax里面写个定时执行的方法

收获园豆:10
墨猦 | 小虾三级 |园豆:668 | 2012-07-12 09:04
其他回答(5)
0

有个时间字段,获取他最新的登录时间,跟当前时间比较。

悟行 | 园豆:12240 (专家六级) | 2012-07-11 13:57
0

用数据库job呀,你没用吗?

a8529585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7-11 14:16

真没用过,一直用的MSSQL,这个是Oracle中的么?嘻嘻

支持(0) 反对(0) 幸福至上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8:31

@亦_枫:这个就是mssql上的,你百度下就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a85295853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07-13 15:12
0

1。 首先写一个页面用来完成删除操作。得到页面地址为http://example.com

2.  写一个bat文件:@echo off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http://example.com
taskkill /f /im iexplore.exe

3. 在服务器的系统里启动计划任务,定期执行bat命令。

Zigzag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2-07-11 14:25
1

用数据库的作业调度最方便。。。。你可以设置运行时间和运行频率

幻尘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07-11 17:25

推荐这种方法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11 18:37
0

哈哈,我跟楼上的想法一下,在数据加中建个作业,将五天未登录的用户进行处理,一般不建议删除,可以通过更改状态来示识是否账号可用。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12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