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tup Factory8 如何判断安装路径中是否含有中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2 11:04

在做安装程序时,有一个程序启动时如果安装路径中有中心启动时总是出问题。现在想在做安装程序时检测一下安装路径是否有中文,或者仅限定英文路径,请问,需要怎么做?谢谢!

道非常道的主页 道非常道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2-07-11 13: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正则表达式判断一下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9 | 2012-07-11 14:35

谢谢!

道非常道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2-09-12 11:04
其他回答(1)
0

在做安装程序时,有一个程序启动时如果安装路径中有中心启动时总是出问题。现在想在做安装程序时检测一下安装路径是否有中文,或者仅限定英文路径,请问,需要怎么做?谢谢!

业精于勤灬持之以恒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3-01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