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aspx中编写js代码时,怎么样让左大括号不置于行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08:45

在aspx中编写js代码时,怎么样让左大括号不置于行尾?

每次将左大括号改到换行,过会就自动跑到行尾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7-11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sual Studio 2010:

Options > Text Editor > JScript > Formatting -> Place open brace on new line for functions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86 | 2012-07-11 17:34
其他回答(1)
0

换个IDE。

收获园豆:1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2-07-11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