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如何实现窗体水平旋转?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9 11:24

跪求例子: 

    WPF中如何实现窗体的水平旋转效果,求解!

zeoy_aria的主页 zeoy_aria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2-07-11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242 | 2012-07-12 10:57
其他回答(1)
0

窗体不支持旋转,因为WPF窗体是由GDI呈现。建议你搞个子控件,填满窗体,只需旋转子控件。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wpf/thread/ce3317cd-b9b7-4260-ac44-308394458b92/

收获园豆:15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2-07-11 2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