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问题 路过的大侠过来看看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2 23:25

这个mvc学习真的苦 尤其是对习惯了2.0的风格的人。好了进入正题。

学习mvc的都知道 vs2010 自带的例子 请问 那个例子是怎么访问数据的啊!没看到 linq 和edmx 他是怎么保存访问的?帮忙详细介绍下吧

还有你们访问数据都是用linq 和edmx吗(我说的是企业实际开发) 如何不是那用什么呢?

大侠们帮帮吗啊!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95
提问于:2012-07-11 1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指的是系统自带的那个用户系统吧。初学的时候我也有类似的疑惑。。。。"我没建数据库啊,咋都能注册登录呢"。

你先看下这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yqhome/archive/2012/03/28/2422437.html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再问我。

收获园豆:20
owsir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2-07-11 20:04

文章不错,界面也不错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12 08:11

明白了 呵呵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2-07-12 23:24

@s_p: 嗯 好的 有不懂的 给你留言 呵呵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2-07-12 23:26
其他回答(2)
0

访问数据库,是通用的,不管是以前的还是mvc的。有一些功能是看net的版本的。

收获园豆:30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11 19:59
0

我前天在看mvc4.0 教程的时候也注意到这个问题的,记得说好像是用的Entity Framework,

你可以参考一下, http://www.cnblogs.com/xdotnet/archive/2012/03/05/aspnet_mvc40_preview.html

幸福至上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2-07-12 17:47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s_p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12-07-12 2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